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9-10-28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1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工作,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25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了学生寝室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所有学生寝室。

为做好此次安全检查,学院专门制定了周密的检查方案,对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检查内容进行明确安排。当晚,检查组对学院学生公寓进行分组分类逐一检查,着重从是否乱拉私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覆盖了全院每一间学生宿舍。检查小组对每间寝室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整改。

从检查情况看,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寝室安全状况总体较好,广大学生能遵守学生寝室安全管理规定。团委、学生会干部在检查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咛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把学生寝室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排查力度,引导全院学生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寝室环境。

文/图 杨文倩 向梅 审核/石含洲

检查过程

检查寝室卫生的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