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院两级党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4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0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党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学生代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含洲同志主持。

会上,石含洲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为学校、学院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或建议。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及学习等相关情况,围绕学校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加强学校、学院党的建设,系统规划学校、学院发展战略布局,推进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及细化完善学校后勤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一并征求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石含洲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站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学院坚持实事求是地原则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如实向学校反映。后期针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将提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研究讨论,尽快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对照查摆,分类、分步抓好整改落实。

文/闫邦仁 图/郑梦菲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