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石含洲、聂森、路统宽、赵玉分别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石含洲、聂森、路统宽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相关内容。接着,石含洲、聂森、路统宽、赵玉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党章党规要求互相提出提醒警醒意见,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志们也对他们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一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粒纽扣”,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二是要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认真检视问题,充分运用好前期调研成果,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三是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下大力气推动解决一批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瓶颈问题,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为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警示自己,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闫帮仁  图/邓鹭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