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3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2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安排,院长聂森于11月11日中午,在明义楼142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学院班长成员、全体教师、系主任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聂森结合专题调研、征求意见等情况,以《守初心担使命,以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发展》为题,从学院实际出发,结合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从学院学科与专业的关系、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学科建设整改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是高等学校发展的一个基础性和根本性的环节,现已成为影响高校核心竞争力和飞速发展的关键因素。当前,走“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对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结合我院接下来的“双一流”创建、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只有做好学科建设才能助推学院跨越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人员备受鼓舞,大家决心以一种时不我待的劲头,克服不足和困难,真正做到把个人工作的热情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之中来。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图/谷思颖   审核/石含洲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