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24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4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石含洲简要回顾了我党历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一个重要判断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石含洲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每名师生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学习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我院美术与设计教育事业中谱写新的华章。

随后石含洲对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结合贵州省经济、科技、交通发展等方面的一系列数据对比,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取得的举世无双的发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引起了师生的共鸣。

最后,石含洲强调,全院师生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学校、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推进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文/廖江华 图/郑超文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