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部门述职会与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0-01-03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4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部门述职会与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院长聂森、副书记赵玉、副院长路统宽,全院教师、各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会议。处级干部部门述职会由聂森主持,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由石含洲主持。

在处级干部部门述职会上,聂森作动员讲话并传达了述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聂森谈到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2020年全体要抢抓机遇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随后,学院行政人员也进行了述职。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改进的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环节结束后,石含洲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支部书记工作水平、建强支委班子、培养后备力量;二是要围绕对标争先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建成“一支部一特色”;三是要注重支部作用发挥,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高度融合,树典型,创品牌。聂森代表学院行政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文/朱昌来    图/郑梦菲  朱昌来   审核/石含洲

处级干部部门述职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