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在线课堂教学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美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8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8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1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教师党支部以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搞好在线课堂教学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作为美术系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次活动。活动由美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安毅主持,美术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石含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一个多月来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学生就业问题作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路统宽副院长对学院网络课堂教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对当前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接着,各位党员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意见。李亦扬老师对使用雨课堂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看法,黄合欢老师讲述了他一个月来的学习情况,廖江华老师交流了怎样在网络上开展油画教学。郑超文老师汇报了作为辅导员一个月来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张晓瑾老师是湖北籍,因为武汉疫情,未能回家过年,一个多月来,他与家人每天保持联系,家人疫情防控情况较好。

本次党日活动是在特殊情况下,以特殊方式举行的一次特殊会议。视屏会议全程信号流畅,各位党员同志发言积极、真实、感人。大家认为在特殊时期,以这种方式开展活动,效果非常好。本次活动即时一场党建活动,也是一次教学交流活动,同时是对网络会议的一次试验和探索。美术系支部将认真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将微信视频会议形式更多地应用到今后的基层党建和学生工作中去。

图/郑超文 文/安毅 审核/石含洲

开展3月份微信视频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