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0-05-20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00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2020年5月19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全体院领导、32名就业帮扶联系老师、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有党委副书记赵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石含洲传达了学校5月14日召开的“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虽然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是工作必须遵循“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实行“一生一册”就业管理,收集就业材料严格按照“四个维度、三个认定”,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力度,鼓励学生投身基层并采取多渠道就业。希望每位老师像关心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关注民生。

院长聂森通报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的详细情况。他强调:一是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将纳入年终绩效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方式正在调研中。二是就业工作是学院重中之重的重点工作,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业已结束,老师们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就业帮扶工作。三是毕业生就业质量直接关系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事业发展,我们一定要按照学校“包联制”工作要求,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四是帮扶学生,引导是关键、帮扶是核心,必须做到精准帮扶,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实、落细,重点把握好三个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32名指导帮扶教师依次就自己所帮扶学生人数、已就业人数,特别是建档立卡生人数和已就业人数的就业帮扶次数、帮扶形式和内容以及对还未就业学生的下一步帮扶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数媒系主任邓鹭和美术系副主任伍鹏举也就目前本专业就业人数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赵玉首先通报了我院建档立卡生的就业情况,强调要详细记录“就业创业帮扶情况记录表”,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做好精准施策,做好就业信息推荐工作,做到资源共享,积极为毕业生做好岗位推荐。

副院长路统宽强调,首先老师们要与同学们建立好关系,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服务、跟踪工作,为培养优秀校友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使老师们更加明晰了就业帮扶指导和下一步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与要求,有效推进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赵玉 文/谢琦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