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 报道(二)

时间:2020-06-22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联合培训集中授课、小组讨论在宁静楼625教室举行。授课环节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老师主讲,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授课。

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老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这一专题进行了授课,她把团的知识与生活工作联系起来,生动形象的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在讲授过程中,张源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感动中国》节目,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使同学们感受到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晚上,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进行讨论,大家纷纷从坚定跟党走、青春就要担负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青年要立志做大事、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5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交流中大家感受到了理想的意义与信仰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明确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坚守了入团的初心和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在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团校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参与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文/图  刘舒杨    审核/石含洲

张源老师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