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学实践周之产品设计专业讲座一《传统图案的新生》

时间:2020-06-22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1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贵州上行创意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新晋合伙人王忠老师以腾讯会议线上分享的方式举办王忠《传统图案的新生》专题讲座,讲座由郭晴晴老师主持,我院近250名师生共同聆听讲座。

在这次主题分享中,王忠介绍了上行公司的原创品牌案例、图案挖掘、案例创作和他在大学里是如何学习设计这门课程以及如何把自己的设计作品更好的推广出去,让别人知晓。这些“干货”分享给在线的每一位同学。

同学们对即将面对的选专业问题,也表示自己了一些困惑。这些问题由院务助理兼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昌来副教授和郭晴晴作出相应的回答,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对于如何在产品设计系、数字媒体系的相关分支类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归根结底都是要把基础打好,这样才能把选择的专业转换为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才能在未来面对甲方公司时底气十足。不论多少多好的建议,到最后都是要自己去面对的,不妨把忧虑的时间,好好规整,做一份完好的作业,为未来的简历抹上精彩的一笔。

最后,朱主任和郭老师就此次《传统图案的新生》的分享会对王忠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在未来能够增加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以后可以邀请王老师到学校和同学们进行设计成长分享会,也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贵州优秀设计新生力量而努力。

文/郭晴晴 彭建华 图/郭晴晴 审核/聂森

讲座

王忠老师简介

王忠老师分析设计案例

王忠老师分享品牌案例

王忠老师分享文创作品

王忠老师讲座分享作品

王忠老师认真讲课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