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结业考试

时间:2020-06-24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4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0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结业考试于逸夫楼201、202、203教室举行如期举行。至此,为期一周的团课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团校学习的128名学员参加了考试。与以往团课考试不同的是,本次考试内容试卷内容包含了团的历史、团章、五四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基础理论知识及团课讲授内容。考试内容将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紧密结合,让同学们既学习了务实的团建基础知识,又促进了青年团员的全面发展。

在为期一周的业余团校学习中,院团委采取了集中授课、社会实践、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分别由院党委副书记赵玉、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学院专职辅导员谢琦等为学员们带来了一系列讲座,通过看视频、讨论等多种方式,更直接地向学员们传递团的知识。

通过本次业余团校的学习,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整体素质与榜样意识,为我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教育、提高青年团员理论修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聂梅梅 图/韦丹 审核/石含洲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