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与设计思维”——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办网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28 15: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8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3日晚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贵州分院方案组副所长冯广汉老师应我院杨辉老师邀请,以实用软件与设计思维为主题,以方法表达为引领,在线上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献上了一道精彩的盛宴。

冯广汉首先从方案草图构思入手,结合多个案例详细介绍了方案的快速表达与步骤,在近几年来景观设计行业设计创意越来越重要,手绘表达在方案创作中具有很重要的地位。

接下来,冯广汉用自身的实践案例来分析。分别展示了兴义万峰林养老院、北盘江漂浮酒店、香蕉园、马马崖等项目案例,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其创意过程,为我们学生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从入手到落地的全过程。

在讲座过程中,冯广汉老师还与同学们聊起目前的就业形势,给同学们讲解了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该怎么去面对和克服。倡导大家从生活中去发现设计,鼓励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发展前景要有信心。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耳目一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多,一致认为冯广汉的讲座让同学们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紧跟时代的步伐,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下设计领域的飞速发展。

图文/程勇勇 审核/聂森

案例分析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