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忒色西安文化品牌创始人卫东青举办《忒色文创的故事》网络讲座

时间:2020-07-03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31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2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邀请忒色西安文化品牌创始人卫东青举办了近2个小时的网络讲座,数字媒体艺术系相关老师和200余位同学一起参加了这次网络分享会。

忒色西安文化创意产业孵化机构以国际化的视野,挖掘中国民族文化、民俗文化、地域文化、城市文化的核心价值,以手绘文化创意产品为核心,以项目孵化为亮点,建立立体化销售服务平台,最终形成文化创意产品研发、设计、推广、展示、销售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企业。

在这2个小时的分享会中,卫东青介绍了其团队创作的《忒色西安》 《咥在西安》 《忒色陕西大秦图》《日光之城》《唐长安城》等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手绘地图作品。在这些作品中他重点介绍了《唐长安城》,为了重现大唐风韵,卫东青与他的“忒色西安”团队历时一年半,翻阅了大量史书资料,最终完成这幅再现盛唐时期长安城108坊魏巍气象的手绘作品。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讲座的最后与卫东青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期待在未来的实践基地建设和项目创作上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文邓鹭  审核/聂森

 网络讲座现场(一)

 

网络讲座现场(二)

 网络讲座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