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假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17 15: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7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确保暑期放假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防止实验室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教务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假期前后安全工作重点事项,2020年7月1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数媒系系主任邓鹭对学院明德楼计算机实训室;格致楼陶艺实训室、丝网印刷实训室;逸夫楼雕塑实训室等学院教学区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结合本次安全检查具体情况,检查小组汇总了学院安全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聂森院长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系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强调老师及同学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对停止使用的实训室要关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此次检查切实规范了各类实训活动,确保了实训室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并以这样常态化的检查防止暑期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图 邓鹭 审核/聂森

聂森院长检查实训室电箱安全情况

检查小组查看陶艺室电窑安全情况

检查小组督查雕塑教室的维修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