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赴贵州商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15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5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加强实验室建设力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德贷项目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等一行19人于9月15日赴贵州商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的考察学习活动,贵州商学院文化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王建山、副院长张思思及部分专业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建山院长首先介绍了文化与艺术传媒学院的发展沿革,并对该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张思思副院长就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开展以及工作室建设等方面与我院人员进行深度的沟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首先表达了谢意,期盼在兄弟院校之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就考察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教学平台建设进行了介绍,尤其是近来来学院团队在学术科研创作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贵州商学院搬到新校区后,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尤其是艺术教育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值得我们学习。

随后,参会人员就实验室平台建设、教学团队、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座谈。

在交流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环境艺术设计实验室、数字媒体设计实验室、丝网版工艺实验室、铜版工艺实验室等十间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管理等具体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对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了一些全新的认识并深受启发,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验室的建设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邓鹭 图/彭小娱  审核/聂森


参观版画工作室

参观蜡染工作室

参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机房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