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庆节前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0-09-29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9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营造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带领18级辅导员邓琼亚、19级辅导员谢琦、20级辅导员闫帮仁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对我院的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中发现宿舍整体卫生较为干净整洁,有些宿舍还进行了适当的装饰,十分温馨。赵玉和谢琦、邓琼亚对同学们进行了寝室安全提醒,禁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大家在宿舍做到“三明确”,明确做到无违禁品、无安全隐患、卫生干净整洁。闫帮仁老师对20级新生进行公寓安全讲解,同时引导新生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营造温馨的住宿环境,20级的小萌新们也在认真的聆听。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取得圆满结束,最后,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卫生安全较好的宿舍能够继续的保持下去。

文/图 邓琼亚黄盟恒 审核/石含洲

闫帮仁老师在对新生进行安全讲解

对同学们寝室卫生进行指正

检查现场

同学们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

阳台物品摆放整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