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30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30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27日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了全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各班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寝室长、心理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玉主持。

会上,闫帮仁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随后,邓琼亚就学校、学院本月寝室违禁电器、卫生大排查通报了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并引领参会人员对学校公寓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让同学们把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谢琦讲解班级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然后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我们身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的目的。

赵玉就抓好疫情防控、学生心理排查和危机干预、学生公寓安全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说明,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心理健康有关知识,并对心理问题的排查、发现、疏导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石含洲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谨记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应如何保持身心理健康有了很大提升,牢固“安全第一”,希望同学们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文/陈民芯 梁金燕 图/韦治萱 熊和美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