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走进校园——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报道

时间:2021-09-14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1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长夏逝去,云淡清风,2021级的“萌新们”怀着理想与憧憬,告别家乡,步入新的求学之路,在九月九日如约相遇在美丽师院。

因疫情原因,迎新开学第一天,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实施迎新接待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管控,以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在设立校门口和凤凰广场两处新生报到服务点,开展新生进校工作。

我院聂森更是多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石含洲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叮嘱志愿者一定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在凤凰广场报到服务点设立了“绿色通道”,并有志愿者耐心讲解,帮助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及入学注册手续。校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不厌其烦的回答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新生们很快就缓解了初入校园的陌生感。

我院此次迎新工作通过制定详细方案、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积极落实工作安排,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们留下最美好的印象和温馨的气氛。

文/韦治萱  图/游贤美 陈民芯  审核/石含洲

聂森在校门口迎新点

石含洲书记在迎新现场

学生们热情迎接新生

校内迎新点的志愿者们

迎新现场的汉服小姐姐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