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学习通报会

时间:2015-01-07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学习通报会。这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学校的规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的通知》和《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坚决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所进行的学习通报。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贵州省相关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在廉政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侥幸,必须“勿以恶小而为之”;在工作的问题上,来不得一丝懈怠,要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洁身自好,格调高雅,勤奋工作,卓有成效,才是我们的做人之道和立身之本。

会议要求,广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和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关于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的处分规定》、《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贵州省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收受礼品礼金登记上交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自查自纠,并将自查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同时,要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作出拒收拒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书面承诺。

文/施院毛  审核/赵德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