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17-09-01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1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建立安全工作检查组分成两个排查小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先后检查了学院办公区域、培训中心、印务中心和学生公寓。

由综合部主任何平带领的第一小组,对博园培训中心、毅园培训中心以及印务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组特别强调了人员用电、用火安全,要求毅园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房间费入住时要及时断电;要求博园培训中心将通往顶楼天台的通道进行封闭;要求印务中心务必严格电源使用。

由程继华带领的第二排查小组,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学生宿舍的情况,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是否整洁卫生等等,并进行了拍照和文字记录。他们还利用巡查的机会,采取“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增强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内务整理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以保证宿舍生活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

文/佟明燕、佘颖慧 图/周泽源  审核/傅波

 

培训中心检查

印务中心检查

对男生宿舍进行检查

对女生宿舍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