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直播

时间:2017-10-26 22: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第一会议室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视频直播。目睹了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见面,当他们步入会场时,大家振奋激扬,鼓起了长久而热烈的掌声。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求真务实的讲话让教职工们看到新一届领导集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决心!也坚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必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继续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陈文秋  审核/傅波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