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8-27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8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傅波宣读了学校对程继华、吴江、杜鹏三位同志的干部任职文件。新任干部分别对新学期、新岗位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搞好团结,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傅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自觉能力,做忠诚纯洁可靠的好干部;二是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做真才实学能干的好干部;三是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做敢为善为有为的好干部;四是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做清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他强调,新任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干部职工对我们的信赖和期望,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敬业和创新的精神、勤奋和务实的作风、公正和廉洁的形象,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部门的同志,共同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赵德肃根据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化、人员的调整以及我院的工作实际,对全院各部门的工作、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号召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共同书写好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会上,赵德肃还传达了《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会后,全体教职工还观看贵州师范学院6月15日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主讲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视频讲座,并进行了研讨、总结。

文/佘颖慧、葛美玉  图/韦安云    审核/赵德肃

观看视频讲座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