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09-01 1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12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轮巡查工作的通知》和第一轮巡察工作集中反馈会暨第二轮巡查工作动员会等文件及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根据巡查方案认真查摆和梳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实事求是、分析深刻、总结全面,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傅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高质量把巡察要求贯彻落实好;三是要敢于担当,严格要求,高标准配合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他指出,巡察工作不仅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把脉”,也是对学院整体工作的一次“健康体检”,是推动学院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进级的难得机会,是推动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因此,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

赵德肃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广大教职工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状态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文/葛美玉 图/韦安云   审核/傅波

巡察工作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