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贵州省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19-04-12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2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贵州省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络员培训会在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及我校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院、文传学院等13个相关学院评卷学科组和职能组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副主任杜鹏主持。

何荣对各组联络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好助手,做好上传下达;二是高度重视,周密布置;三是抓好规范,流程完整;四是善于反思,不断改进。同时针对质量监控环节的改进从四方面进行了介绍。

杜鹏介绍了此次评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进行具体工作的安排。他从评卷时间、评卷场地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安排,并对评卷教师二级培训会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上,各组联络员签订了联络人员责任书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文/彭瑾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