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 21: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先烈精神,继承与发扬革命传统,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同志主持。会上,陈文秋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教职工党员要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革命历史,感知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参会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并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永垂不朽,革命先烈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在工作中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将英烈精神永远驻扎在心中。

文/图 林红梅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