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数家珍道业务,了然于怀谈思想 ——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三”

时间:2019-07-05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5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培训部年轻党员吴江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大家分享了培训部几年来与贵州师范学院同步成长、同步奋进的故事。有32年党龄的老党员陆洪刚则是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领悟。

吴江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从培训部概况、培训团队、发展历程及2019年的佳绩等方面,对培训部过去七年进行了小结,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变化,最后,他感悟到,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认真回顾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的点点滴滴。依稀记得为贵州基础教育服务的初心还在,但也深知这份责任和使命的重要。希望能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找出差距,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风雨过后,一定能看见到彩虹。陆洪刚的党课题目为“学习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思想的形成、思想的内容解读、思想的基本方略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解。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不是提前规划设计好的,也不是凭主观想象出来的,而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应运而生的”作为结束语,向大家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性和必然性。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对两位同志的PPT设计、语言表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既有数据分析、图表展示,又配有工作图片的对比,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党课。

文/陈文秋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吴江同志讲党课

陆洪刚同志讲党课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