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绽放夕阳红 ——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继教情

时间:2019-10-14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岁岁庆重阳,浓浓敬老情。10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办主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绽放夕阳红”的老年节系列活动,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副院长何荣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工作,我院六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印务中心,重温昔日的工作岁月,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作为师院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随后,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何荣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对学校关爱老年同志身心所做的努力和学院此次活动的周密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经常组织此类活动。老同志们想起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有着聊不完的继教事,话不完的继教情。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学院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老年节联谊会”并合影留念。

文/图 敖凡荣 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参观印务中心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