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1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傅波书记主持。

首先由傅波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发[2019]42号)赵德肃领学《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教组发[2019]130号)。

随后,傅波在传达《关于深入开展向黄文秀、陈立群同志学习的通知》指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担使命、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要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她理想坚定、励志成才的优秀品格;要学习陈立群同志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赵德肃在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9]315号)及省委《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中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和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例,赞扬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黄文秀、陈立群同志为镜,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学习黄文秀、陈立群同志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大爱情怀。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文/敖凡荣 刘昌恒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