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意识形态基础 加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1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夯实意识形态基础 加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傅波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赵德肃院长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蔡晶副院长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就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加强舆论监督,传播正能量,管理好课堂、宣传载体,对重大事件、突发性问题和一些苗头性现象,努力做到早预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傅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有新认识、新思考、新担当、新作为,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气魄,以勇攀高峰、誓争第一的豪情,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认真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的标准,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党支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方向之责、管理阵地之责、解决问题之责,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上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四是要强化思政教育,加强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及党的宗教理论政策的教育,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在教职工思想中主导地位,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抵御非法宗教活动和境外渗透,把反对非法宗教活动教育工作作为思政教育工作的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内容。

文/图 刘昌恒   审核/傅波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