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 党日暨工会活动

时间:2020-11-09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0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0年1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赴黎平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以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引导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深情回顾党在实现人民当家作主历史进程中所经受的严峻考验,深切体会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信仰、追求真理的伟大精神。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们来到黎平会议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逐步探寻革命将士们的辉煌足迹。纪念馆内,将士遗物、珍贵文献、感人事件等件件凝聚着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款款深情,展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大家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前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事迹的宣讲,细细咀嚼体味那一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展览使每名同志都深刻的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忠诚、对革命事业的信仰、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纷纷表示中国革命取得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以革命将士们的伟大精神为指引,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能量”,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用红色文化传播和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标杆的意识,在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党艰苦奋斗历史,铭记党的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参观展览

党员合影

教职工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