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集中宣讲会

时间:2020-12-25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波上党课,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傅波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傅波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岀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傅波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形成共识,要把院情研究透,结合学院未来发展趋势,鼓励教职工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袁明泽 审核/傅波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