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省培”项目申报论证暨校长培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3-19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9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省培项目申报论证暨校长培训工作研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贵阳市第六中学校长魏林,贵阳市乌当中学校长肖文渊,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贵州省实验中学原校长王又新、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万琚、教育科学学院教授郑玉莲、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对前来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的校长培训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四个引领”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项目、普通高中新课程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项目、中小学校园长“薪火计划”培训项目和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申报负责人汇报申报方案,与会专家就申报书分别从培训实施方案的目标、定位需求、课程内容设计、培训方式、专家团队、实践基地、评价跟踪指导、特色与创新等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结合申报项目为我校校长培训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韦丹对各位校内外专家的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教育培训尤其是校长培训工作,现阶段我省的教育培训虽然面临激烈的竞争,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专家们的帮助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的努力,我们的培训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文/王冬叶 图/陈麒麟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