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21: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1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一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不惧千辛万难,沿着党开辟的道路走到今天,祖国日益强盛、人民自信自强、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2021年7月1日,在我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天安门广场上礼炮轰鸣,中国共产党人迈着奋斗者的步伐坚定向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人民昂首世界的东方。在隆重的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征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一幕幕展开。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崇高精神,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结束后,我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大会场景令人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荡心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回首过去,我们将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用血肉熔铸的今日的辉煌;展望未来,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