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13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彻底排查整治学院及代管企业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筑牢安全意识。9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代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何荣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解读,就学院及代管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随后,傅波发言时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是校园和谐稳定的基础。广大教职员工要时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针对学院各部门的具体情况,要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及时上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守护好安全发展这根底线。

最后,韦丹对此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院教职员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守底线思维,全方位做好安全排查工作,确保防范于未然。二是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严格落实责任,做好排查整治信息报送。三是修订完善学院及代管企业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层层细化,督促落实,确保严守安全稳定这根生命线。

文/袁明泽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