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7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督导组成员、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杨晓含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科级干部代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韦丹首先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并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通过书面形式、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整理。

韦丹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五个方面梳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带头、副院长蔡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都表示完全接受、及时整改。

熊世桓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会上紧扣主题,激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领导班子对问题剖析准确,主客观原因分析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同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灵活多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上对照剖析的问题整改落实,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节点,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以更大的热情把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韦丹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韦丹表示,学院班子将主动加强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感谢督导组的指导和建议,欢迎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3BD93

熊世桓讲话

      33210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