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致天下所有我们深深爱着的母亲

时间:2018-04-12 19:58  点击:

岁月不惜一切代价厮杀着我们的生命,苍老终将占领一个又一个无辜的幸存者。古往今来,没有一个勇士能永葆青春。世界带给我们的是新生命的诞生旧生命的淘汰, 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来回报那个赋予我们生命的——母亲——

母亲,一天天苍老的面颊,是我们记忆年轮里最撕心裂肺的隐忍;母亲,那布满皱纹的背后是一面恨铁不成钢的期盼;母亲,那两鬓日渐斑白的头发记录的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不听话;母亲,那粗糙的双手画出的是一顿顿美味佳肴;母亲,那蠕动的双腿是掩盖不了岁月的无情,生命的终老。

曾经呼唤着,那些度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却丝毫未见一滴幸福的泪落;曾经望着,那窗边一缕青色的阳光,似多少年岁月的穿梭;可曾记得,那悠扬的夜曲,是母亲在哄她那个可爱的小生命进入梦河;曾经尝过,那世间最好的美味,是母亲亲手做的煎饼肉盒。

有一种情操,是母爱无边;有一种力量,是母爱无限;有一种宽容,是母爱无边无限。

母亲的爱是执着的,从牙牙学语到雁雁成行;从生活的小事到祖国的栋梁。母亲的 爱是无私的,任凭风吹雨打、岁月侵蚀;任凭炎炎烈日、儿女无情。母亲的爱是纯洁 的,不求回报、不求虚荣。母亲的爱是永恒的,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母亲的爱是伟大的,饱经风霜、含辛茹苦、任劳任怨、毫无怨言。

母亲,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母亲,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母亲,见面 怜清瘦,呼儿问苦辛。母亲,低徊愧人子,不敢怨风尘。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你有没有愁?莫等成家才觉持家苦,养儿方知报母恩; 莫等树欲动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都不求回报、不求虚荣、不求理解,不求繁花似锦,不求金玉 满堂。有一个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呵护、去珍惜、去崇拜,去轰轰烈烈。

最值得我们一生一世去爱的那个人是——母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