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时间:2015-06-10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00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9日下午,在我院徐凌老师和辅导员任宗仪老师的组织下,2012级历史学一、二班全体学生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新馆。

此次活动受到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参观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瓷上园林,这是由中国园林博物馆和贵州省博物馆共同主办的;同学们在解说员的陪同下进行参观,此次展览中陈列的物品基本是清代时期的,从各个层面展示了清代中国园林文化在欧洲的影响。第二部分威尼斯之辉,通过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作品及服饰展示,同学们仿佛置身在16世纪的威尼斯,并且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了当时威尼斯的生活气息,对当时文艺复兴时期的社会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教学实践活动,使历史学专业学生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真正做到了学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教学模式。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魏郭辉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