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郎风彩长顺展 师院学子舞起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实践成果绽放黔南旅发大会

时间:2018-05-25 21: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2日至25日,艺术学院以教学实践周为契机,与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参加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应黔南州委州政府邀请,出席了此次活动。艺术学院2015级舞蹈学专业学生在郑小龙、舒然、王铎老师的带领下,赴长顺参加教学实践。

为保障演出期间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及思想教育工作,在出发演出前,学院专门召开了会议。在会议上,党委书记付巧对大家的生活起居、排演状况以及后勤服务工作一一做了安排。院长马关辉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争取在演出中展现出师院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技能技巧。

本次演出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参演师生抵达长顺县城后便立即投入紧张的排练之中,积极准备演出之前的各项工作。

演出当天,现场座无虚席,每一个节目的展示都赢得了当地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始终贯穿着奋发向上、气势磅礴的积极精神。一方面展示了黔南州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的积极探索,另一方面体现了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能力。

本次教学实践周,丰富了我院舞蹈专业学生的舞台经验,检验了我院课堂的教学质量,展示了同学们的技能技巧,为提高我院应用型艺术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基础。此次演出反响强烈,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展示出了师院人的风采!

文/图 舒然  审核/马关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