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青春最美丽——我校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0-02-02 16: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02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为响应党中央、省委、学校关于防控疫情的有关要求,更好地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截止2020年2月1日,我校共有150多名志愿者在团省委、团县委、社区报名,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志愿服务中,用青春热血、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在这场战“疫”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在众多的志愿者中,杨泽武同学是最早一批投入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担任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团团长的他,多才多艺,品学兼优,深得师生喜爱。春节期间回到老家过年,身在家乡的他接到志愿招募,第一时间响应当地村支两委的号召,即刻投身参与到当地的抗疫工作中,通过走访村寨、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参与检测等工作,他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他用青春的身影,扛起了这场战役的青春担当。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战疫号角吹响之时,愿越来越多的青春身影为疫情防控而努力,谱写青春逆行的最美篇章。

文/张维域 图/寇源 审核/罗荣

杨泽武参与工作会议

入户检测

张贴特殊标识

张贴宣传海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