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5-27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1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寄予殷切期望,对坚定跟党走的初心提出明确要求,对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其次,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全面谋划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行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会议对黄大发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黄大发是贵州遵义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团结村半坎组人,为了改变山村贫困面貌,带领群众凿绝壁修水渠,通过36年的坚持不懈和努力实干,终获成功,昔日草王坝的荒山荒坡变成了良田。黄大发同志的踏实做人、勤奋做事、专心一致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参会的党员,在场的党员同志就如何学习黄大发同志的精神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会,党员对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实干、艰苦奋斗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学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