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机关党委宣传支部举行6月“组织生活会”暨第四期“微党课”

时间:2017-06-16 20: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2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6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在信息楼802会议室举行了6月“组织生活会”暨第四期“微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煜主持。

首先,党员干部、党委宣传部长邹晓青传达贯彻学习全省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她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她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把办中国“双一流大学”这面旗帜插到每一个课堂,插进每一名师生心中。

随后,周煜从五方面对本次会议相关内容作重点发言。一是支部对苏士超同志进行爱心捐款情况的汇报;二是关于申报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三是汇报支部2016年度“创先争优”中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结果;四是宣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任务清单;五是关于开展“重走长征路,勇攀新高峰”的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她指出,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预备党员陈璐同志讲题为《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内涵》的微党课。她指出,要深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持续学、深入学和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文/图  党委宣传部  审核/孙秀华

 

邹晓青讲话

孙秀华安排思政工作

周煜主持会议

陈璐讲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