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实验室管理工作新探——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第七次微党课学习

时间:2017-06-25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学习系列活动,支部党员张奎为主讲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张奎围绕“新形势下实验室管理工作新探”为主题展开微党课,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从“总则、实验室工作任务、实验室建设、实验室体制、实验室管理、实验室人员”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并从“实验室规划体系、制度建设、安全管理、实验队伍建设、实验仪器设备、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六个方面对我校实验室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从“理顺实验室管理,重构实验室管理体系;加强顶层设计,分类规划、统筹建设;合理定位实验队伍,推进实验队伍职级改革;构建实验室安全文化体系,落实实验室责任制;构建信息化平台,实现实验室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五个方面详谈了如何做好实验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力促业务发展,通过微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高等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融合,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微党课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