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9-20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009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9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同时进行了九月份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对《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进行了解读,把机关党委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关于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广泛宣传发动,进行全面动员,统一思想认识,为推动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基础;各党支部要把握好时间节凑,制定具体实施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开展摸底自查、对标整改和申报考核验收工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保证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这次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各党支部将主要情况在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传达,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搞好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议还对近期几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进行了九月份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分别是对外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委员梁瑞上《学习毛泽东同志的<矛盾论>与中印外交》、国资处党支部委员马婧上《谈谈对巡视工作的认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肖铁军上《“绿色发展”》、学报教科所党支部书记黄梅上《警钟长鸣,把好政治关》。

文/图 机关党委  审核/方尚礼

梁瑞上“微党课”

马婧上“微党课”

肖铁军上“微党课”

黄梅上“微党课”_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