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开展11月党日主题活动——读书会

时间:2017-12-01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1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带动教务处整体阅读学习氛围,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购置了系列图书并建立读书角,11月30日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了读书会活动,教务处全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近期阅读的书籍进行解读,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读者》、《教育中的心理效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等书籍内容,并就分享内容结合实际的业务工作及生活谈到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参会的人员也纷纷参与讨论,整个读书会气氛活跃。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系列主题纪录片《强军》,参加读书会的全体人员深受感染。

读书会活动的开展是营造学习型支部的一个部分,下一步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丰富支部党员群众的学习生活。

文/图 杨通槐  审核/熊世桓

观看《强军)视频

活动现场

踊跃发言,分享“悦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