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2017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8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在道德讲堂举行“2017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副部长、校报编辑部指导老师孙秀华,图片社、微信团队指导老师杨璇,网站维护团队指导老师陈璐,广播电视台指导老师周煜,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利平、林佳莉及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会,此次大会由广播电视台李翔主持。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伍献琳、广播电视台台长肖亚雄、校报编辑部负责人陈峨、图片社负责人陈元、微信团队负责人李月婵、网站维护团队负责人曹旺依次上台对本年度团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随后,大学生记者团李思恩及广播电视台肖启航两个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自己从宣传部提供的平台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

随后,邹晓青宣读了2017年学生组织表彰名单,全体老师一同为六个学生组织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邹晓青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宣传部的一个年终家庭大聚会,并肯定了六个学生组织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奏强音”是邹晓青对大家的期望。她希望在座的同学都能够坚持初心、明确目标,用大家的眼、笔、镜头及这个平台努力做好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努力将美丽师院、活力师院呈现得更好,传播得更远。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杨莎 韦林艳 徐思媛    图/陈元     审核/邹晓青

邹晓青讲话

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总结

记者团负责人总结

表彰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