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3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02撰稿单位:校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对照省委实施细则,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党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校团委党支部班子制定了详尽的方案;提前准备会议资料在工作群进行共享学习;班子成员同党员代表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在党支部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并通过电话向外出学习的支部成员张婷同志征求了意见。

会上,张维域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随后,张维域汇报了征求意见的情况,根据班子的对照检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成员间深入剖析、反思自己,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每位成员对其他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大家表态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和作风进行评议。

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校团委党支部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党政同心,齐心协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团建工作更好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所为更有所作为。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傅小芳

集中学习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