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06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624撰稿单位: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2018年9月4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以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铁军给大家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资格条例》等五个文件的重要内容,并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学习完文件精神,大家积极讨论,都表示要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邓明森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

学习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