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时间:2018-09-21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115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9日,党政办公室在信息楼1011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副主任林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召开是适逢我国第34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纪检委员潘秋童领学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内容,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守。

支部党员刘佳富上了题为《重温入学誓词 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一段跨越90 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反映了我们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反映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他还强调:无论誓词怎样变化,有一点是永远不变的:那就是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永远不会改变。

党政办主任芦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天的微党课,主题内容非常有意义与价值,下步要充分利用零碎化的时间学习,使“微党课”越做越精彩;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王文杰 图/郭娅     审核/赵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