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 ——我校团委赴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8-11-19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2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11月14日上午,我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活动部部长寇源、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校礼仪队队长助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助理共9人赴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进行共青团工作交流学习。

中午,我校团委师生到达贵州民族大学进行学习交流。贵州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李雪如出席了会议,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伊始,李雪如表达了对我校团委师生的欢迎,希望本次会议能加强两校团委之间的沟通与联系;随后他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团委的概况及现在的基本情况。傅小芳向贵州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李雪如及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会议围绕着校团委的工作概况、如何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校级学生组织的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在互动交流环节,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进行一对一地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收获颇多,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午,我校师生到达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施昆、饶蕾、校团委各部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组织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首先,施昆表达了对我校团委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本次会议能够进行深度的探讨、交流经验、共同学习进步;傅小芳表示感谢师大的热情接待。会议就团支部建设、团的日常工作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基层团委的工作、校级学生组织情况、品牌活动的建设、社团指导老师的激励机制、人才选拔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议内容充实而紧凑,参与会议的老师与同学们的脸上没有丝毫倦意,都洋溢着收获后的快乐和满足。

19:00,我校团委师生在贵州师范大学观看了自导自编自演的“黔中师大赋”的主题文艺晚会。整台晚会以贵州师大70余年的大学发展历程为主线进行展示,充满浓浓的爱校情怀。我校团委师生观看后深受鼓舞与启发!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团委与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了学校团委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研究工作经验、促进学校团委跨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校团委将再理工作新思路,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促进学校团委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文/毛万珍 图/ 陈悦 审核/张婷

我校团委师生赴民族大学交流共青团工作

 

我校师生赴贵州师范大学交流共青团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