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展雄风 争锋辩就业

时间:2018-12-03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308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由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就协杯”辩论赛在宁静楼536教室隆重举行。本次辩论赛主题为“舌战展雄风 争锋辩就业”,辩题围绕着大学生就业展开,精彩纷呈,取得良好效果。

现场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双方辩手争锋相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队员精彩的表现带动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引来掌声不断。本次比赛实行的是淘汰赛,双发通过抽签来选取辩题题、决定正反两方,共有8个小队,4组正反方选手。三轮比赛后,六位评委打分,结合观众投票,获胜方进入下一轮。经过了几轮激烈辩论,最终选出冠军小组、最佳辩手、优秀辩手。

本次辩论赛由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实施完成,不仅丰富了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和语言表达能力,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很高的综合素质,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学生围绕就业展开了探索与思考,使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朗和科学。

文/图 彭忠霖  审核/冯建国

气氛热烈的辩论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